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帕拉丁与荣威W5哪款车型质量好?

尊敬的专家:请问帕拉丁与荣威W5哪个的质量更好些?在这个价位内,这两款车是否值得购买?或者有更好的推荐?谢谢。

2013-02-27 21:45 pan10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两款车型的投诉量都不大。而且暂时没有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可以说两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都是比较不错的。帕拉丁非常皮实,也比一般的城市SUV车型更能应付恶劣路况。但是相对荣威W5来说,车型较老,而且目前只有一个排量的手动挡车型可供选择。荣威W5有1.8T和3.2L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而且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供选择。而且荣威W5也具备很不错的越野能力。在这个价位区间段,荣威W5确实值得考虑的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