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陆风X5长城H6和广汽传祺GS5如何选择?

你好!我近来在考虑国产自主品牌的SUV,其中有陆风X5,长城H6,广汽传祺GS5,H6为重点关注。GS5稍贵价格差不多可以买合资车了,留着备选,这其中那个厂家的车质量好一些,油耗高一点的因素不考虑,毕竟SUV就费油,我主要是在镇区车流量大的道路上使用,只做代步用。

2013-02-06 12:3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H6的投诉案例是最多的,而且存在变速箱异响的共性质量问题。陆风X5和广汽传祺GS5投诉量很小,且暂时未发现共性质量问题。从体来说,广汽传祺GS5这款车型确实相对于同级别国产SUV售价略高,但是这款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外观也比较时尚一些。主要看您的侧重点,广汽传祺GS5有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选择面要更加丰富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3: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