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电装燃油泵问题 日本六大品牌展开召回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4-01-30 10:08作者:Ramy编辑:王雨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宣布召回六个本土品牌的481,824辆机动车(包括汽车和摩托车),原因是供应商电装公司生产的燃油泵存在问题。

  1月26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电装的燃油泵问题导致树脂堆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失速或混合动力发动机失去动力。

  根据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此次召回涉及斯巴鲁包括XV跨界SUV在内的八款四轮车型,约22.98万辆;马自达十五款车型,约14.67万辆;铃木汽车两款车型,约6.49万辆;三菱汽车三款车型,约3.67万辆;本田汽车三款两轮车型,约3,400辆;以及部分雅马哈汽车公司的摩托车。据悉,这些车辆是在2017年6月至2023年12月之间生产。

  铃木汽车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日本以外的市场召回1.8万辆汽车,而斯巴鲁、马自达、本田、三菱和雅马哈不打算在其他市场进行召回。

  除了丰田汽车公司之外,电装还为其它日本和海外主流汽车制造商供应产品。近期,该公司遭遇了一系列的大规模召回。电装表示,包括最新一轮的召回在内,其迄今已在日本召回了约430万辆汽车。去年12月,该公司表示,自2020年3月以来,其一直在与六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以召回380万个燃油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