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因燃油泵问题在全球召回约450万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22 13:0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450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的燃油泵存在缺陷。

  在本次召回中,将有254万辆汽车来自美国市场。此前,该公司曾分别于2021年和2020年因同一问题在美国召回62.8万辆和13.6万辆汽车。本月早些时候,本田还曾就同一问题在中国和日本发起了召回。

  本田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的经销商将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燃油泵模块。本田计划在明年2月初向车主发送召回通知。

  本田在召回报告中称,燃油泵模块的问题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受影响车辆的发动机“可能无法启动或在行驶过程中熄火,增加撞车或人员受伤的风险”。

  本田表示,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没有收到与此缺陷相关的人员伤亡报告,但收到了4,042起与该问题有关的保修索赔。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8至2020款本田雅阁(Accord)、思域(Civic)、CR-V、HR-V、Insight、Ridgeline、奥德赛(Odyssey)、Passport 和多款讴歌车型,其中包括 ILX、MDX、RDX、RLX、TLX 和 NSX。

  本次召回发布前一天,本田还召回了约106,030辆CR-V混合动力汽车,原因是电池电缆过热或短路导致碰撞时有起火或受伤的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