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克莱斯勒因发动机熄火故障召回Ram 1500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24 08:4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克莱斯勒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131,700辆搭载了5.7升eTorque发动机的Ram 1500卡车,原因是车辆存在发动机熄火的风险。该公司表示,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可能在发动机中产生不正确的燃料混合物,这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发动机熄火可能导致车辆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遭遇碰撞。NHTSA称,据估计,这些车辆中100%都有这种缺陷。

  克莱斯勒对此缺陷的调查于1月20日开始。截至3月30日,该公司收到了一起与该缺陷有关的事故报告,但是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车主将从2023年6月2日开始收到邮件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帮车主更新PCM校准软件,如果车主已经进行了与这次召回有关的维修,可以将原始收据或付款证明寄给公司,以便报销。Stellantis公司的发言人未予置评。

  Ram品牌目前正处于转型之中,该公司正准备推出电动1500 REV。根据最近发布的规格,这款皮卡的功率为654马力,扭矩为620磅英尺,零百加速时间大约为4.4秒。它可以拖动1.4万磅(约6,350千克),有效载荷等级为2,700磅(约1,224千克)。该车型的标准电池配置是168千瓦时的电池组,消费者也可选装容量为229千瓦时的电池。如果选择的是大容量电池,这款卡车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500英里(约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