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因方向盘脱落缺陷召回2023款Ariya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10 09:0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宣布,将在美国召回部分2023款Ariya电动SUV,原因是车辆的方向盘可能在驾驶时脱落。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生此类事情会带来重大的风险,鉴于此日产建议车主对车辆进行自查,如果发现方向盘松动,车主应该立即联系经销商。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召回报告中,日产要求车主用手轻轻前后摇动方向盘,以检查方向盘是否松动。如果出现松动,该公司建议车主联系经销商进行“车辆召回并立即维修”。

  本次召回一共涉及1,063辆汽车,但是日产表示其中只有0.18%(大约2辆车)可能真正存在此问题。日产表示,造成方向盘松动并有可能脱落的原因是一个方向盘螺栓“可能没有正确地拧紧或未安装”。该公司表示,经销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车主更换螺栓。

  日产目前没有收到任何与此问题有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但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已收到经销商提交的三份Ariya方向盘松动的报告。该公司还补充说,受影响的车型由于另一个问题,已经在港口更换了方向盘,但是日产没有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