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因车主手册错误召回近6.5万辆聆风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15 08:5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日产正在召回大约64,700辆第二代(2018至2023款)日产聆风(Nissan Leaf )电动汽车,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车主手册中对如何操作除霜器给出了错误的说明,按照这样的说明操作会导致“除霜器性能下降”。

  手册中写道,车主在除霜时应采用最大的风扇速度。然而,这样做将导致加热器进入故障安全模式,因此除霜器的效果将受到限制。虽然这个问题听起来并不严重,但是日产依然认为,这一问题足以让他们对所有受影响的车辆发起全面召回。

  第二代聆风于2017年10月投产,按照当前的标准来看,这款车无疑已经稍显过时。尽管价格非常实惠,但是与其他竞争车型相比,聆风的技术和续航里程都不尽人意。因此,日产已经决定用另一款电动跨界车来替代聆风。

  日产表示,新款电动跨界车还没有正式命名,将在该公司位于英国桑德兰(Sunderland)的工厂生产。新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Ariya和雷诺梅甘娜(Megane)E-Tech使用的也是该平台。这款跨界车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销售,进一步的细节将在接近该日期时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