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燃料泄露隐患 雷克萨斯日本召回IS等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2 12:38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雷克萨斯汽车因壳体上面(树脂制)的形状不合适,在使用过程中该壳体有时会产生微小的龟裂。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IS200t、IS300、IS250、IS350、IS300h、GS200t、GS300、GS250、GS350、GS F、GS300h、GS450h、RC200t、RC300、RC350、RC F、RC300h车型,共计85385辆。

  据了解,雷克萨斯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由于在组装燃料箱的燃料蒸发气体排出控制装置时,由于壳体上面(树脂制)的形状不合适,在使用过程中该壳体有时会产生微小的龟裂。因此,如果长期持续使用,裂纹会穿透,加满时燃料泄漏,有可能会泄漏燃料气味。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