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FCA因雨刷故障北美召回20.6万自由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02 10:28作者:邹莉莎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8月31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公司因挡风玻璃雨刷故障,将召回20.6万余Jeep自由光。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调查发现,自由光的挡风玻璃雨刷若在干燥的环境下工作,可能会造成静电聚集,从而影响雨刷的正常工作。公司表示目前尚未因此造成事故和伤害。

  菲亚特克莱斯勒目前分别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地区召回15.8万辆、1.84万辆、3582辆和2.6万辆2014款Jeep自由光。消费者递交故障车辆的时候,公司表示会给故障车辆安装接地母线,解决潜在的静电聚集问题。

  Jeep自由光命运多舛,本次是2014款Jeep自由光的第六次召回,但并不是所有的Jeep自由光都存在问题。2013年底,菲亚特克莱斯勒推出Jeep自由光,以此取代自由人。不过Jeep自由光即将推出时,却因为九速变速箱问题推迟上市。

  7月,因黑客入侵风险,公司已召回140万辆Jeep自由光。6月,公司因潮湿导致的电动尾门起火隐患召回2014至2015款Jeep自由光。此外,自由光也曾因为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进行召回。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今年已在美国发布24次汽车召回信息,而上月召回汽车1020万辆汽车已创公司纪录。其中公司因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召回400万辆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