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两款皮卡安全带隐患北美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21 06:59作者:王静亚编辑:马一凡

  福特F系列的皮卡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拥有着美式彪悍、粗狂的大块头身材,以及超强的越野能力,被人们形容成如猛兽般的存在。从美国底特律新闻中了解到,因F-650和F-750部分车型安全带存在故障,将在北美地区进行召回。

  根据美国底特律新闻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车型为2011年至2013年、及2015年生产的F-650和F750豪华皮卡,共涉及26,358辆。其中美国地区25,941辆,加拿大417辆。目前,在中国市场存在着部分福特F系皮卡,均采用非官方渠道引入(小贸、大贸和平行进口等),而我国市场暂未对非官方渠道进口车型建立有效的召回体制,因此如遇到隐患需要召回,将由车辆销售商联系车主实施召回事宜。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车型都是在墨西哥Ford'sEscobedo组装厂进行装配的,因出现前排和中间座椅的安全带无法在卡扣中固定,在事故发生时可能增大乘客对碰撞伤害的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安全带是日常行车中一项最基本的乘客保护装置,现在一般与安全气囊配合使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目前车辆中使用比较多的是三点式的安全带,它能够在我们受到撞击时突然收紧,控制住由于惯性往前冲的身体,避免乘客头部受到重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