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北美追加召回18万辆别克/Pontiac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0 09:49作者:姜珂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消息,通用汽车公司近日表示,将在北美追加召回18.05万辆头大灯故障车辆,包括别克和Pontiac车型在内。

  这次新的召回包括在美国售出的2005款别克君越和2007款庞蒂亚克Grand Prix的共计159584辆汽车,还有在加拿大售出的21000辆2005款别克君越。

  2014年11月通用共计召回31.6辆汽车,包括2006至2009款君越,2006至2007款雪佛兰Trailblazer,GMC Envoy和别克Ranier,2006款开拓者EXT和GMC Envoy XL以及2006至2008款萨博9-7X和五十铃Ascender。

  通用发言人艾伦?阿德勒表示,这些车辆近光前大灯可能会间歇性或永久性故障,召回后经销商会更换新的头灯。公司在今年1月就表示再来未来的某个时间实行召回解决故障问题。阿德勒表示目前还未确定故障是否造成事故和伤亡情况。

  通用表示在6月26日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收到君越、Grand Prix和Trailblazer前大灯故障问题的投诉通知了公司。今年7月,通用就2005至2009款君越和2006至2008款Grand Prix召回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这也促进了这一次的召回。

  今年4月,NHTSA表示前大灯的供应商德尔福公司已经确认故障部件没用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汽车。

  最近几年,美国政府比较看重前大灯问题,以免事故发生。在2014年7月,因为过热的灯泡连接器,NHTSA收到消费者对于前大灯的投诉,从而拒绝了2007至2009款Saturn Outlooks和GMC Acadias的审查。NHTSA表示机构收到了473位消费者的投诉,超过约248453辆汽车。许多消费者表示前大灯线路因为高温损坏的,但是经过检查未发现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