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刹车故障凯迪拉克ATS与CTS在美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6-24 08:3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21日报道,由于制动部件故障,通用公司即将在美召回2,163辆2015款CTS与ATS车型。

  通用公司发现,上述两款车连接制动踏板组件与制动启动杆的支架易发生断裂。通用公司的一名员工于今年3月份发现了这一问题,导致了一辆CTS轿车的刹车失灵,随即向公司报告了这一情况。

  通用公司随后对上述两车展开调查,发现故障部件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由于生产过程采用了不当原材料所导致。通用表示,部分断裂情况出现在生产过程中,但有一部分车辆已经销售,或在驾驶者踩踏刹车踏板的时候出现断裂,导致刹车失灵,增加了碰撞的可能性。

  通用公司目前尚未接到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