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美召回凯迪拉克CTS-V 刹车液泄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28 10:1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公布,通用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4,907辆2004至07款凯迪拉克CTS-V。召回原因为刹车液泄露。

  NHTSA在召回问题总结中指出,在美国寒冷地区州由于路盐的使用,可能腐蚀车辆的前部刹车软管,导致刹车液泄露。如此一来,车辆制动距离增加,加大了撞车的风险。

  通用在提交给NHTSA的报告中指出,如果看到泄露的刹车液,就可以说明车辆存在上述隐患。如果刹车液流失到一定程度,车辆的制动系统警示灯将会闪烁,驾驶者也会收到相关提示。据悉,在2009年2003至07款凯迪拉克CTS也出现过上述问题。

  通用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隐患CTS-V于2003年9月6日至2007年6月11日生产。

  目前通用公司尚未确定召回时间,届时公司将为隐患车辆更换前刹车软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