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现代在美召回20.5万辆伊兰特 转向系统存故障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3-02 08:10作者:石劼编辑:潘杰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消息,现代汽车正在美国召回20.5万辆旧款伊兰特,车辆助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突发性转变为手动转向模式。

  2月28日,现代汽车向NHTSA递交报告称,204,768辆伊兰特车型需要召回。其中四门轿车生产时间介于2008年6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而伊兰特掀背旅行车则为2009至2010款车型。

  现代表示,上述车辆中有3%可能受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缺陷的影响。故障发生时,车辆可以继续维持控制,但会突然切换到手动转向模式,需要驾驶员加大手动转向力度,低速条件下尤为明显。该情况有可能增大撞车风险。

  据现代解释,在美国,助力转向功能如果丧失,但手动转向依然能保持,则不会被视为安全隐患;但出于行业发展趋势的考虑,依然展开安全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