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转向柱存缺陷 日产在美召回1.7万辆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2-13 08:04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因部分车型的转向柱(steering column)存在缺陷,日产汽车日前在美国召回了16,973辆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2009年款GT-R、2008年款英菲尼迪EX35、2008及2009年款英菲尼迪FX35和FX45。

  日产称,召回汽车的转向柱设计存在缺陷,使转向轴承(steering bearing)承担额外载荷,造成转向柱在低速大力转向时可能会断裂,从而增加车辆碰撞风险。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尚未收到上述召回车辆造成的撞车事故与人员伤亡报告,并已经通知车主至经销商处对召回车辆的转向轴或转向柱总成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