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4871辆车 存漏油隐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2-22 10:32作者:姜莉玲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8日消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由于漏油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美召回4871辆轿车与SUV。

  NHTSA的文件显示,因其车型四缸柴油发动机的链条张紧器垫片可能漏油,增加着火或发动机熄火的可能性,奔驰将召回2014-2015年款E级、M级及GLK级SUV。NHTS表示,漏油情况还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几率。

  奔驰经销商将会免费换链条张紧器垫片,召回预计于12月26开始。

  据NHTSA了解到,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14-2015年款E250 BlueTec、E250 BlueTec 4Matic轿车及GLK250 4Matic Blue Tec、2015款ML250 4Matic Blue Tec 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