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机甲风浓郁 方程豹豹3概念车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7 08:51作者:马腾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方程豹官方获悉,旗下方程豹豹3概念车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有望在北京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方程豹豹5不同,采用了名为“星战铠甲”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四边形设计,两侧大灯非常个性,同时格栅内部还加入了两块显示屏,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与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展现出了很强的肌肉感,车身线条较为柔和,不过前后轮眉的粗犷造型,配合上越野轮胎,给人一种拉力车的既视感。车尾部分,外挂式备胎、车顶扰流板与造型纤细的尾灯组,看上去也是独具特色。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新车将基于DMO平台打造,预计会采用纯电驱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