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三排座椅更实用 保时捷全新SUV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3 12:40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保时捷全新纯电SUV的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和纯电平台设计,预计将比现有的卡宴级别更高。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配有分体式大灯组,类似于Macan EV。另外,还可以看到贯穿式散热口设计和毫米波雷达。

  车身侧面十分狭长,车尾不仅宽大,向后突出也较为明显,能够为第三排提供更多空间。尾灯组较为细长,与保时捷SUV家族十分相似。而作为保时捷车型,新车还配备了车顶扰流板,预计带有电动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800V平台打造,搭载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将超700公里,提供双电机四驱系统,动力预计与Taycan Turbo S相当。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