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纯电旅行车 大众ID.7 Toure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6 07: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洋

  旅行车虽然在国内市场较为小众,但却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前不久,大众汽车发布了大众ID.7 Tourer,无论从命名还是产品来看,新车便是ID.7的旅行版。作为大众汽车首款电动旅行车,它不仅继承了家族优良传统,还融入了最新的电动技术,可谓集实用性、舒适性以及高科技于一身的全能车型。

  外观:沉稳的大众旅行车

  从外观来看,虽然大众ID.7 Tourer的细节设计与国内在售的大众ID.7 VIZZION如出一辙,但旅行车的车身造型、整体比例,可谓瞬间拿捏住年轻消费者芳心了。多插一句嘴,国内鲜有自主品牌能够将旅行车优雅形态展现出来,唯有德系品牌,款款都能够深入人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