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全新面貌示人 宝马X2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如果要论宝马旗下存在感相对比较低的车型,那么我肯定会将票投给宝马X2。不得不说,夹在宝马X1和宝马X3之间的它,定位确实比较小众,至少在国内市场,这款车型的受欢迎程度真的不算太高。不久前,全新一代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与全新宝马X1/iX1共线生产。时隔几年,进口宝马X2终于通过换代重新回到了国内大众的视野,以全新面貌示人,可谓是看点颇多。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3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宝马X2共推出3款配置,虽然相较2019款车型数量略有下降,但是却新增了高性能的M35i版本。为了进行直观对比,我们选择2024款 sDrive25i M运动套装和2019款 sDrive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进行比较,以便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差异。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新款车型为进口版本,因此并未选择国产版2023款华晨宝马X2参与对比。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动感时尚

  2024款宝马X2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幅调整,毕竟是换代车型,因此变化幅度很大。前脸部分,凌厉的线条搭配“双肾”格栅以及不规则大灯组,十分符合时下主流的年轻化审美,运动且前卫。不过在我看来,老款车型采用的分体式灯组没能保留下来着实有些遗憾。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简约精致,运动感也更强。

  在外部配置上,新款车型升级了矩阵式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不过没有配备感应后备厢属实不应该,甚至就连选装机会也不再提供。在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新款车型的视觉冲击力明显更强,由于尾部改为了溜背式设计,因此取消后雨刷的选择也就谈不上是简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