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官降10万!凯迪拉克XT5价格调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21 09:2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凯迪拉克官方消息,旗下中型SUV XT5售价进行了调整,全系降10万元,降价后最新售价区间为25.27-35.27万元,此外,购车还可享购置税减半政策。

  在售款于去年9月份上市,整体造型延续了2023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风格,简约大气,搭载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大灯。

  XT5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13/1903/1686mm,轴距为2857mm,侧面设计较为敦厚,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强化了几分运动感,尾部同样是家族化风格,配有顶部配备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两侧为标志性L形尾灯组。

  至于内饰,其依旧采用传统的机械仪表搭配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车机搭载CUE车载智能系统,支持OTA升级和车联网等功能,这套设计放在当前或许不够时尚,但看在降10万的份上,根本不是事。

  动力方面,现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最大可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可选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XT5有望于5月份推出,造型换新,内饰进化,智能化也进一步提升,同时尺寸全面加大,长宽高达到4888/1957/1694mm,轴距为2863mm,当然,价格势必会比在售款更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