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2荣耀版上市 售8.98-9.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3 12:3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8.98和9.68万元。新车和此前比亚迪系列推出的荣耀版一样,均采用了降价增配的方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购车优惠。同时官方还提供了多重好礼,包括荣耀焕新礼、荣耀无忧礼、荣耀智联礼以及荣耀充电礼。

  e2采用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新能源属性,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前脸造型承袭概念车OCEAN X FACE设计,整车线条简约流畅。车辆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上半部分与下半部分做折线式处理,呈现出丰富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海洋网家族式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样式,仪表屏的尺寸为8.8英寸,配备可旋转的中控屏内置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影音娱乐、智能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智能动力制动系统、热泵空调、手机NFC车钥匙、快充等超12项核心配置。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提供了10.1英寸和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配备了43.2kWh动力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30%-80%快充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