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39.98万元 新MINI JCW COUNTRYMAN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8:53作者:刘洋编辑:李东

  3月11日,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在中国亮相,并公布售价为39.98万元。按照计划,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仅引入JCW版本,不再提供普通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基于“迷你至简”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加入了更多棱角,前LED大灯与大尺寸熏黑中网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中网内部嵌入John Cooper Works Logo。

  车身侧面设计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轴距变得更长,车内空间更大。方正的车窗设计符合SUV车型的定位,整体视觉效果硬朗。外后视镜尺寸加大,实用性更强,重新设计的车门把手可以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设计方面,经典米字旗LED矩阵式尾灯采用纵置式设计,拓展了尾部视觉宽度,新设计的C柱使得车顶向后部倾斜,搭配小巧的扰流板,营造出运动紧绷的车尾轮廓。车辆牌照区域下移到保险杠位置,尾门开口上移,整体视觉效果更敦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7mm*1843mm*1643mm,轴距2692mm。

  内饰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圆形方向盘、圆形中控屏和纵置空调出风口是其标志性设计。仪表板、门板和JCW运动座椅上的红黑配色方案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质。仪表板由可再生聚酯纤维织物面料覆盖,彰显其环保理念。9.44英寸的超大圆形中控屏采用OLED材质,搭载MINI最新一代车机系统Mini Operating System 9。此外,新车还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全车共有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4个环视摄像头,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5.4秒,配备ALL4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一个主打个性化、运动化的品牌,MINI在中国市场拥有较高的人气,其销量走势也比较稳定。作为一款SUV车型,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在拥有不俗动态性能的同时,还有不错的实用性,这是它让人喜欢的地方。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奔驰GLA AMG是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的直接竞争对手,前者的售价为44.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