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克多款燃油车指导价立减1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11 09:0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领克汽车宣布,3月10(今)日起至3月31日,针对旗下2023款燃油车型进行全系价格调整。

  涵盖领克01、领克03(不包括03+)、领克05、领克06、领克09,均为旗下主销燃油车型,官方指导价下调1万元。

  并且,以上部分车型还可享受6000元起的燃油车购车补贴,购车成本也进一步降低。

  此外,领克针对旗下EM-P插混车型也推出了至高10000元的新能源购车补贴,包含领克09/08/06EM-P车型。

  最新销量显示,领克2月份销量达13,209台,同比增长超9%;而随着此次购车价格的下调,领克3月份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冲高。

  不过,吉利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对外表示,中国汽车的价格战是负面的。

  车企要可持续发展,技术、品质、服务、品牌都要上去,最终还是要靠创造价值生存发展,高价值才是中国汽车做大做强走向全球的出路,价格战这条路会越走越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