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吉利豪越PRO能否凭性价比优势胜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入门级紧凑型SUV也非常“卷”,它们不仅将价格做到尽可能低,还在配置方面做到了“能给都给”,例如前不久上市的吉利豪越PRO就是代表车型之一。随着该车的推出,与定位中型SUV的豪越L形成高低配合,共同提升豪越家族的市场竞争力。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吉利豪越PRO共有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69-8.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24款吉利豪越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激浪点阵前格栅”内部配有128颗“烫印星点”,搭配“暴风眼”LED大灯,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根据官方说法,前大灯拥有160米超长照射距离,可0.1秒快速点亮。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腰线硬朗动感,并且还配有18英寸能量飓风轮毂,提升了运动气息。车尾设计相对稳重,贯穿式尾灯上方配有英文标识,提升了精致感。

  在内部,2024款吉利豪越PRO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1.02m超长悬浮直屏显示清晰,并且还可以防眩光/反射,观感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配备了智能舒享系统,例如高德导航、在线多媒体、OTA升级以及手机互联等均可支持,满足日常娱乐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