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M8宗师先锋版上市 首搭华为车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6 09:19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日前,广汽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9.58万元,号称是“基于华为车机的豪华MPV”。

  新车最大亮点无疑是搭载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内置华为车机应用市场,提供超50款适配应用。

  据介绍,在华为畅连功能下,车机可支持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音箱、手表等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

  登录同一账号,可实现手机和车机之间的信息无缝流转。

  动力上,传祺M8宗师先锋版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

  新车外观设计整体与现款传祺M8一致,车身尺寸为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