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M8宗师先锋版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0 09:07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传祺M8宗师先锋版将于2月24日上市,搭载国内首个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或将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新车此前已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依旧延续“醒狮”风格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非常霸气,辅以纵向分布的曲线镀铬饰条看起来气场颇为强大。头灯采用细长的LED灯组,精致之余多了一分霸气。

  侧面,新车车身线条笔直饱满,颇多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L”字形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12mm*1893mm*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多处细节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豪华感。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将采用华为基于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车载应用生态丰富。车机能实现与华为手机畅连,为用户提供语音视频通话和信息互通,覆盖大部分高频应用场景。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预计将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