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Urus车型即将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18 09:2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产品规划。

  据悉,首款插混版Urus即将在2024年上市。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可以看到,插混版Ur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超大号的进气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夸张,大灯的形状也得到了微调,看起来更加圆润,科技感也得到了增强。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一致,依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整体有一种俯冲式的姿态,看起来霸气十足。

  来到尾部,除了全新的后扰流板外,尾灯的造型也得到了全新的设计,但由于其厚重的伪装,我们并未看到更多关于尾灯的细节。值得欣慰的是,其标志性的四出排气得到了保留。

  内饰部分,全新PHEV车型的中控台有了轻微的变化,中控屏幕两侧的银色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豪华质感。

  据悉,新车车机系统将新增混合动力信息显示功能,中控台下方也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此外,上下两个屏幕中间的按键由平面按键变成了拨杆式,看起来十分精致,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有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详细信息,但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4.0T V8发动机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总成,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并配备了17.9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