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A45 S限量版曝光:3.9s破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17 08:10作者:王略编辑:张航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A 45 S 4MATIC+Limited Edition车型的官方照片。

  据悉,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采用的“AMG Green Hell Magno”绿色涂装。

  从图中可以看到,此次新增的车型首次搭载了AMG高级别车型上才搭载的绿色涂装。

  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包括黑色的格栅、包围、车标、门把手、外后视镜、车窗饰条等。

  此外,新车还安装了全新的带有黄色装饰条的黑色AMG轮圈,搭配尾部的扰流板,将该车的运动感拉满。

  进入车内,该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用外部同样的黄色装饰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3.9秒,最高车速可达270km/h。同时,新车还将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