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比亚迪宋L能否助品牌再冲市场高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2023年底,比亚迪王朝首款B级先锋猎装SUV——宋L正式上市。凭借超高的颜值、出众的品质以及强大的性能,使其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根据数据显示,宋L上市即卖爆,首月销量破万,成为比亚迪品牌旗下又一爆款车型!那么新车能否助品牌再冲市场高地,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1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近年来,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深受广大家庭用户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比亚迪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猎装SUV——宋L。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62km。

  对于猎装SUV来说,外观无疑是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龙颜美学”设计,配合低趴的姿态,攻击性十足。车身线条流畅自然,锋利的腰线穿过车身,形成刚中带柔的曲面。此外,低风阻轮毂、隐藏式车门把手、无框车门以及扰流板等元素,也都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配置上,宋L走在了智能化时代的前沿。根据不同车型,新车提供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DiLink 5.0系统、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NFC数字钥匙、UWB数字钥匙以及FOTA远程升级等,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让出行更智慧、更简单。

  对于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颜值固然重要,但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也不容忽视。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拥有最快4.3s零百加速实力。高效的动力总成也让宋L拥有超低电耗,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62km。另外,新车还传承了e平台3.0安全基因,超安全笼式乘员舱结构、三段式车身设计、11个安全气囊、高达83.5%的高强钢以及高强铝及复合材料,可最大程度保证乘员舱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