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5.99万起 凯翼昆仑i HD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昆仑i HD有望于2024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

  外观方面,凯翼昆仑i HD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并融入了折线造型的LED灯组,颇具时尚感与科技气息。尾部同样配备了折线造型的尾灯组,并采用贯穿式设计以及熏黑处理,运动感较强。

  内饰方面,凯翼昆仑i HD采用小尺寸液晶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同时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彰显运动化定位。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水晶换挡杆设计,以及双拼色内饰,时尚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凯翼昆仑i HD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150kW,双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270kW,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10km、180km、26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