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为腾势N9 腾势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5 08:3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腾势全新旗舰SUV的谍照。据悉,该谍照出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新车或将为腾势N9。

  从谍照来看,该车轴距很长,预计其内部空间相当大,同时还有着非常饱满的轮廓样式,给人一种很宽大健硕的感觉。细节上看,新车预计将会采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同时或将配有电动踏板。尾部方面,虽然裸露的尾灯非常简陋,但从轮廓上还是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将采用修长的尾灯轮廓。至于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

  据官方透露,自2023年起,腾势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8款新产品。同时,腾势还将推出三款旗舰车型,包含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的双旗舰轿车(对标保时捷Panamera和迈巴赫S级),以及将于2024年底发布的全新SUV腾势N9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