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对标保时捷!腾势全新猎装车型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5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4日消息,近日,有博主分享了一组腾势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猎装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低趴,并拥有着超长的轴距。

  前脸部分,虽然该车的伪装之分严密,但从轮廓来看,该车将采用腾势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十分犀利,两侧轮眉向上凸起,搭配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十分运动。

  侧面来看,该车的线条十分优雅,由此可见,该车将会是一台性能与豪华兼具的车型。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顶配备了一块较长的尾翼,并在尾部形成了一个翘起的小鸭尾,提升了该车尾部的层次感。

  从腾势汽车的未来规划中我们了解到,腾势将在未来推出一款运动轿跑以及两款豪华轿车,新车有望在2024年年中发布。

  这3款轿车产品将无一例外全部进入中高端市场,分别成为保时捷帕拉梅拉、奔驰S级以及宝马5系、奔驰E级的替代者。

  根据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将是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的车型。并且还是十分昂贵的猎装版车型。

  价格方面,根据腾势现款产品车型的定价来看,新车的价格预计将在40万元左右。如果其价格真的在这一区间的话,这款新车绝对能够成为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替代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