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蔚来子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对标Model Y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4-01-31 09:12作者:张芳超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首款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它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预计售价20-25万元,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

  根据报道称,“阿尔卑斯”在智能驾驶方面将使用纯视觉解决方案,与特斯拉类似,取消了激光雷达,同时,搭载了一颗英伟达Orin-X芯片,芯片算力预计为254 TOPS。上市即可实现高速+城市领航辅助功能。作为对比,目前蔚来本品牌车型全部搭载的是4颗Orin-X芯片,并配备1颗激光雷达,芯片算力达到了1016 TOPS,这样一看两个品牌在硬件层面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第二品牌“阿尔卑斯”定位20万至30万元主打的家用市场,先后推出SUV和轿车。而“阿尔卑斯”的这款车型也是蔚来2024年唯一上市的全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