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已开启预订 保时捷纯电动Macan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6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正式发布。新车为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也是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本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分别为Macan 4及Macan Turbo,均搭载100kWh电池组及双电机四驱系统。据悉,目前保时捷已经在中国市场开启了纯电动Macan的预订。

  外观方面,全新纯电动Macan整体车身比例与燃油版车型相近,设计上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同时,Macan 4与Macan Turbo在前灯组内部结构上也有一些差异,Macan 4的LED日行灯与转向灯共用一条灯带,而Turbo车型则分为上下两层,预计后者这套前灯组前者通过选装也可以获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具体长宽高为4784mm*1938mm*1622mm,轴距为2893mm。车尾部分最大的改动,是把燃油版车型车尾顶部延伸出的固定式扰流板移至后风挡玻璃下方,并采用了电动自适应机构,可随车速升高自动升起。

  全新纯电动Macan的内饰部分则与燃油版车型有着明显差异,更加“Taycan”化。Macan Turbo的三联屏设计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不过Macan 4车型并没有提供副驾驶娱乐屏幕,可见在后者上这将是个选装配置。多媒体中控屏搭载Android Automotive OS车载操作系统,支持CarPlay及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并可以从应用市场下载第三方APP。

  动力方面,纯电动Macan标配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Macan 4的前/后电机总功率为300kW,总扭矩为650N·m;Macan Turbo总功率为470kW,总扭矩为1130N·m。此外,得益于800V的技术架构,纯电动Macan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70kW。最快可在21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续航方面,Macan 4 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613km,Macan Turbo为59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