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谍照首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5 08:51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现代帕里斯帝的谍照,这也是其首次被曝光。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或将迎来轴距方面的加长。

  从谍照来看,全新现代帕里斯帝将迎来巨大的外观变化。外观轮廓更加方正,硬朗程度得到了提升。车头更加笔直,发动机舱盖的轮廓不再是大曲面设计,所以实车应该会有较为硬派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的格栅尺寸应该还是比较宽大,并依然会采用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不排除会采用贯穿式LED灯带的可能。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侧车窗上部车顶的厚度增加,由此可见新车的头部纵向空间应该会有所提升。另外,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不过可能会和此台伪装车不同。尺寸上,新车或将有着轴距方面的增加,不过长宽高的数据是否会有大幅调整我们还不得而知。

  车尾方面的伪装应该是整部伪装车“戒备”最森严的位置,除了尾灯部分外,几乎看不出新车的任何细节,编辑推测其将和现款车型有着极大差异。至于内饰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就最近现代车型发布的新车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而中控台也可能继续保留较多的实体按键及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配备3.5T V6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