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硬派风格不变 方程豹豹8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8 13:00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方程豹豹8车型的内饰谍照。作为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二款车,新车将定位于大型硬派SUV,与豹5相比,新车内饰整体依旧保持了硬派设计风格,但在空间上要更大一些。

  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豹5较为相似,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配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和方形液晶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硬派气息。不同之处在于,新车的挡杆区域似乎更靠后,前方留出了更大的空间,预计将布局无线充电面板等。另外,新车后排座椅还采用了菱形纹理设计,将会有不错的舒适度。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伪装较为厚重,预计将采用与豹5同样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和格栅连为一体,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厚实一些。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像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硬派的车身包围均有所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比亚迪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配备混动四驱系统以及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预计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