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悬浮式大屏+怀档 大众新款凌渡L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4-01-18 10:28作者:王略编辑:王厅

  1月18日消息,日前,一组大众新款凌渡L的谍照在网上曝光。

  本次发布的新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动,但内饰却进行了十分明显的升级。

  详细来看,新车的内饰更换成了大众当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液晶仪表盘,曾经的双联屏也被现在更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所替代。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怀档设计,进一步为中央扶手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十分犀利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头灯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得以保留。

  来到尾部,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下方的“lamando L”标志也并未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依旧提供1.2T与1.4T版本,其中,1.2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1.4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