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续航最高90km 比亚迪秦L动力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7 09:23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八批)拟发布的车型清单中获悉,比亚迪秦L将提供15.874kWh和10.08kWh两种动力电池可选,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0km和60km。据悉,该车或将基于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底盘打造,有望搭载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

  比亚迪秦L定位高于秦PLUS,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配合两端的导流槽,提升了前脸运动气息。此外,测试车辆身上的圆形灯组仅用于测试,未来量产后将搭载更有设计感的LED光源。

  在尾部,车辆依然能看到比亚迪秦PLUS的影子,但在细节上,尾窗看起来更长,下包围处的银色饰条和扩散器设计很好地增加了运动气息。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设计,搭配平底方向盘,提升了科技和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小巧的水晶换挡杆,配合周围的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拨杆设计,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外,还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