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颜值高 四款自主品牌纯电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现如今车市已经开始全面电气化转型,各大汽车品牌也都紧锣密鼓地着手对纯电动汽车市场进行布局。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电气化趋势是非常利好的,目前各大自主品牌也都在智能化纯电动车领域频频发力,推出各式各样的高性价比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准备了四款实用颜值高的自主品牌纯电中型车,看看你们会喜欢哪款。

  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分别为上汽荣威D7 EV、深蓝SL03、一汽红旗E-QM5和比亚迪海豹。今天我们特意挑选的对比车型均来自非新势力自主品牌,而价位方面也是较为接近。

  一、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深蓝SL03采用了较为锋利硬朗的设计,而其余车型的轮廓则较为圆润。四款车型都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其中一汽红旗E-QM5还采用类似直瀑式中网的装饰,离远了看就像真的格栅一样。

  侧面,四款车型都有着比较接近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相当运动,设计新潮前卫,并具备一些新能源汽车主流设计风格,可能更容易吸引一些年轻消费群体。

  在车尾,深蓝SL03和比亚迪海豹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而其余两款车型虽然并非贯穿式设计,但样式也是比较独特,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上图表中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一汽红旗E-QM5的全维度尺寸都要高于其它三款对比车型,尤其是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表现突出。另外,在轮圈尺寸方面,深蓝SL03的轮圈尺寸最大,达19英寸,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轮圈。相对来说,深蓝SL03的轮圈无论是尺寸还是样式,都更优秀一些。

  在外部配置方面,一汽红旗E-QM5的表现最薄弱,对比项的配置均未配备。相比之下,深蓝SL03的表现最突出,独享无框设计车门、电动后备厢以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同时其头灯下方还配有LED交互灯板。虽然上汽荣威D7 EV和比亚迪海豹分别独享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矩阵式头灯,但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