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显活力 吉利熊猫骑士绝对橙配色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吉利熊猫骑士全新车色“绝对橙”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宣布在2024年2月9日前订购吉利熊猫骑士绝对橙可以享受限时赠送价值1000元熊猫骑士绝对橙套装、限量300台赠送价值1000元新春礼盒政策。作为参考,目前吉利熊猫骑士版车型的售价为5.39万元。

  吉利熊猫骑士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方盒子设计,其车身多处拥有许多跨界元素,像是黑色的前饰板以及围绕车身四周的黑色防刮材料,进一步带来一丝野性的气息。车头采用圆形灯组,复古之余又带有一些俏皮,看上去十分可爱。

  目前吉利熊猫骑士版一共拥有四种车漆颜色,分别为不焦绿、行动咖、够坦白以及新增的绝对橙,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颜色选择。来到车身侧面,新车还参考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元素,在车身左侧B柱部分,该车还加上了悬梯装饰。

配图为吉利熊猫骑士版内饰

  车辆内部样式较为简洁,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9.2英寸液晶仪表非常显眼。此外,车辆内部还配有多种储物格,保证了实用性。在配色方面也将采用双色的内饰搭配,凸显其年轻活力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10N·m,匹配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