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配ChatGPT 新款大众高尔夫GTI伪装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8:36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大众高尔夫GTI伪装车于CES 2024美国消费类电子展览会上亮相。新车外观基本维持原貌,而内饰有大幅调整。另外,官方宣布,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在1月底正式迎来首发。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样式得到了微调。贯穿式设计的LED日行灯在点亮后辨识度依然很强,两侧头灯轮廓和样式也有些许调整。另外,底部格栅的变化最大,样式更犀利,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

  车尾顶部拥有大尺寸尾翼,动感十足。尾灯也将采用更新的内部结构,点亮后辨识度更强。同时,后包围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后气坝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将有大幅调整,新车将换装悬浮式的全新大尺寸中控屏。根据车型等级不同,新车将配备12.9寸或15寸多媒体OLED触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大众与Cerence就生成式人工智能达成合作,将ChatGPT集成到大众语音助手的后端,只需要通过说“你好IDA”或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激活语音助手。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无法访问任何车辆数据,问题和答案会立即删除,以确保与车主相关的数据安全。据悉,ChatGPT功能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市场率先推出。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