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降4万元 智己LS7限量权益价24.98万元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2-26 08:49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2月25日,智己汽车今日公布高架高速NOA全国开通限量福利,智己LS7限量权益价24.98万元起,限2000台,包含价值7万元权益(4万元现金直减 + 价值3万元免费配置升级)。

  自今年4月正式开启公测,至12月的高速NOA全国贯通,IM AD高速NOA历经七轮公测,仅用8个月时间。IM AD高速高架 NOA 将辐射全国333城的高速路段(除港澳台地区外),并覆盖59城高架路段;高速高架NOA适用道路总计长达38.9万公里。

  智己LS7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45.98万元,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L”样式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显凌厉。

  智己LS7最大亮点在车尾,其配备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双层设计的后包围组成一个尾部扩散器的样式,与阿斯顿马丁DBX略有些神似,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智己LS7内饰搭载了26.3英寸+15.5英寸+12.8英寸三块屏幕涵盖了车内众多功能,上方的两块屏幕能够支持分别升降。动力方面,智己LS7采用了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为425kW,总扭矩为725N·m。百公里加速仅为4.5s。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25km。

  从市场表现来看,继今年2月上市以来,智己LS7的销量最高仅1,978辆,一直未突破2000辆,而其9月、10月和11月的销量仅几百辆,可以说是非常“惨淡”。此次降价4万元,其1月的销量有望突破2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