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搭第五代混动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2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UX混动版的车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换装了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UX混动版依旧有着较为犀利的整体风格。同时,新车新增了类似金属铜色的“Copper Crest”全新涂装,搭配大量黑色装饰,时尚感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UX混动版是该品牌首款搭载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由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配备E-Four四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196Ps,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