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领克09混动版12月20日开启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15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我们从领克汽车官微获悉,旗下新款领克09 E-MP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据悉,此次发布的全新版本将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增加副驾驶屏幕、升级全新座椅系统、增加双腔空气悬架等。

  领克汽车总经理陆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款领克09 EM-P是花了大价钱的,总共差不多也要3个亿的投入,其中双腔空悬我们投了差不多6000多万元。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的领克09 EM-P定位为“超电 SUV 旗舰”。

  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调整了进气格栅造型以及两侧进气口的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将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可实现“完全躺平”,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

  此外,车辆还将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取消了原有的实体空调按键,并在副驾遮阳板的位置新增了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并换搭动力更强的P4电机,零百加速将提升至4秒级。新车继续搭载容量为40.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60km,与现款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