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Revuelto Opera Unica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8 09:31作者:李文斌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发布了Revuelto Opera Unica的官图。新车是为纪念兰博基尼成立60周年而打造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手工绘制的紫色涂装。

  据悉,兰博基尼Revuelto Opera Unica的专属手绘涂装是花费435小时绘制而成。涂装整体是以紫色作为底色,辅以冰火两重天的双色拉花进行点缀。在发动机舱盖上绘制了显眼的60周年标志以及两根类似牛角的涂装,看起来更加飞扬跋扈。

  车侧绘制了冰霜和火焰一起向后流淌的涂装,看上去就好像是高速行驶时颜料泼洒到车身上形成的图案,很符合此车的调性。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专属的配色,并耗费约220小时打造而来。中控台和座椅采用了紫色真皮包裹,这与车外涂装遥相呼应。此外,门板处和座椅表面还绘制了黄蓝橙三色的60周年镂空标志。而启动按钮所采用的独特彩色花纹设计,更令车内看起来极具艺术气息。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Revuelto Opera Unica沿用了普通版Revuelto的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前2后1三台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747kW,传动系统采用横置布局的8挡双离合变速器。在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四驱系统的传递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s,0-200km/h加速时间不到7s,最高车速超过350km/h,WLTC工况纯电续航为1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