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3款乘用炮可城可野 宜家宜商超值之选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2-08 08:59编辑:王厅

  当下的新时代奋斗者,许多都是“斜杠青年”,白天在各种商业场所中奔波,为梦想打拼;傍晚时分,约上三五好友或合作伙伴一起休闲玩乐,放松身心;周末又会带着家人来一场自由闲适的露营,与家人共享美好的周末时光。频繁在不同的场合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优秀的人从来都能兼顾事业与家庭,还不忘给自己挤出来放松、充电的机会,这时候有一辆既能满足事业需要、又能承载家庭幸福、还能为欢乐出行保驾护航的汽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2023款乘用炮,集智能、豪华、安全、舒适于一身,增配不加价,以“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的综合实力,成为宜家宜商宜乐的用车首选。

  2.0T+8AT澎湃动力,驾享可城可野的自在旅途

  不管是去洽谈生意,还是带着家人奔赴自然,强劲动力都必不可少。2023款乘用炮搭载2.0T柴油/汽油+8A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2.0T柴油机最大净功率120kW,最大净扭矩400N·m;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净扭矩360N·m,均可持久高效输出澎湃动力,提速更有力,起步更从容,既能更快一步把握商业机会,又能在一家人露营座舱满员/货箱满载场景下,满足驾驶需求。得益于采埃孚8AT变速器的加持,换挡平顺,响应迅捷,在高速道路上超车也轻而易举,为驾乘人员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感受。

  2023款乘用炮标配TOD智能四驱,搭配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装后桥差速锁,带来强大的脱困能力和高通过性,轻松驾驭城区、高速、乡间小道、崎岖坑洼等各种路况,扩大自己的商业出行场景,也能带家人感受与众不同的生活乐趣。新车采用五连杆后悬架,底盘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表现都非常优秀,能有效减少车辆震动,畅享舒适旅途。

  跑得快,还要装得多,才能让旅途有备无患。2023款乘用炮拥有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40mm的后货箱,既能装载更多货物,帮助事业更上一层楼,又能装下全家人出行的行李。新车还预留了多个改装接口和原车开关,满足多样改装需求;配备原厂平盖防雨棚,保护车箱内部的摄影器材、露营装备、商配货物等贵重物品。一车多用,性价比超高,成为你的贴心管家。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乘用炮原厂自带牵引资质,可拖拽房车、路亚艇、摩托等,省去后装审核的麻烦,拓展更多户外生活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