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S4上市 售48.88-52.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7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奥迪S4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8.88万元和52.1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配图为2023款奥迪S4

  2024款奥迪S4 Limousine将配备专属的“黑光包”外观套件,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进气口、侧面门槛饰件、后扩散器等部位均采用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新增加Audi Sport 19英寸五辐式轮圈造型,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内饰方面没有过多改变,主要在中控台和车门扶手处增加了碳纤维内饰条,同时还增加了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

配图为2023款奥迪S4 Avant

  2024款奥迪S4 Avant同样增加了Audi Sport全新造型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细节上进行调整,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与新鲜感,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