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5年投产 高合HiPhi A全球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9:2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高合HiPhi A已全球首发亮相,并将正式登陆广州车展。据悉,新车将采用全球限量的方式销售,2025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交付。

  作为高合汽车首款联名产品,HiPhi A融合了高合汽车技术与Apollo顶级超跑元素,使得自身机甲氛围非常浓郁。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与哑光喷涂材质,形成了互相内嵌且对立的视觉效果。此外,宽大的前/后翼子板、低矮的造型以及夸张的后扰流板,彰显超跑车型应有的气质。

  在内部空间布局上,高合HiPhi A颠覆了传统设计,前排营造科幻激情的驾驶氛围,后排则注重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依旧搭载了HiPhi Bot多轴位移机器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高合自研的800V平台,并采用单电机驱动+后双电机驱动布局,系统最大马力可达1305Ps,百公里加速仅为2s,最高时速接近300km/h。

  在性能方面,该车还搭载了高合自研的高性能动力系统,具备智能化控制,可实现赛道与公路优雅转换。此外,电机采用行业领先的超高速碳纤维转子设计,匹配智能油冷技术,可实现22000rpm超高转速和30min以上超长时间高功率动力输出。

  在底盘方面,高合HiPhi A也再次得到了提升,其搭载了扭矩矢量控制技术HVC(HiPhi Vectoring Control),通过精准的电子参数控制,全方位提升车辆操控性能,弯道性能提高15%,制动性能提升1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