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60km PLUS 2023款吉利银河L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吉利银河首款车型——银河L7上市后,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月均销量保持在万辆以上。为了扩大市场份额,吉利银河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车型——银河L6。该车定位紧凑型车,且依旧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实力不容小觑。那么这台新车该如何进行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吉利银河L6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4.98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包括膨胀礼、质保礼、流量礼、金融礼、置换礼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前脸样式简洁,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车应有的气质。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在两端还延伸至前包围两侧 ,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流畅。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助于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银河L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2mm*1875mm*1489mm,轴距为2752mm。

  新车尾部造型出众,贯穿式尾灯辅以后包围处的大尺寸扩散器,提升了层次感和运动感。此外,GEELY英文标识也很有识别度。

  吉利银河L6提供了三种轮圈样式,且造型都很时尚。除了一种16英寸轮圈以外,还有两种17英寸轮圈,看起来相当帅气。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1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吉利银河L6提供五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拂晓灰、晨曦白、夜魅紫、银河炫彩白和山岚青。需要注意的是,两款低配车型只能选拂晓灰和晨曦白。在购买时,编辑更推荐银河炫彩白和晨曦白两款主打颜色。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双色内饰很有层次感,而细长的液晶仪表以及竖状中控屏也保证了内部科技气息。此外,新车搭载了吉利银河N OS车载智能系统,并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体反应速度灵敏。功能上支持车联网、OTA升级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

  2023款吉利银河L6的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总功率107kW,电动机总扭矩338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